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台北公館被偷走的三年重要的人生究極進化版

尋找失物3年的回憶三年不見的光碟片有希望能找到~台灣治安的敗壞
大約35片左右的光碟片 無價之寶 都被偷了
2009 9月到12月
剛去台北的光碟9月初 電腦 總 整理 1片 yoyo照片資料等
9月新電腦的作業系統 軟體 大約 7 片  正版的xp
9月剛來台北讀華夏的作品軟體 大約 6 片 上課的資料
9月媽媽同學會的照片 同學會竹南高中
在秀郎國小拍的照片永遠不見了 秀郎國小有我的照片 偷的人士在暗戀我 是61年次的像慧慈的歐巴桑喜歡吃幼齒的老女人 1片我的照片 秀郎國小照片
立軒立哲剛去英國 偷的人一定是羨慕讀國小就能出國去留學 1片 剛去台北的時候 立軒立哲留英的照片
崴婷的畢業照 偷的人一定是羨慕崴婷漂亮有氣質又留學英國的氣質 1片 11月初的時候 2009年崴婷的畢業照片
一些音樂照片和軟體 angels48(曾晴 琬嬿 艾蓮娜 )smz48的(子祺 晴晴 芸芸 昀珊 伃姍 )的照片 偷的人一定有戀童癖 才會偷 我親戚女兒的照片 (才會偷小女生的照片) 這些我心肝寶貝的照片
電影2012
有些 我 另一個家 有備份有些沒有
有些 網路 還抓 的 到有些已經不行了

大約 有 5 片 重要的照片 都不見了
2010年3月 
主角 本橋みゆ和夏天Summer 
美優 本橋みゆ和夏天Summer是我2009年末遇到的2個讓我動心的女孩
(一定是見不得我好的人才會對我這2個情人有意思)

2010年3月到10月
萊德重要資料 和 遠茂的都很重要 (萊德和遠茂被偷代表對我很熟悉)
萊德和遠茂3月到9月acq48重要成員的照片資料 有 洋娃娃夏天Summer 和(美優本橋みゆ) 2片
和一些常用的軟體和精選的音樂
蔡英文新台北市長競選歌 1片 和放在一起的資料
(秀霞的秘密資料 )永遠不見了 放在重要的 光碟裡
2012/8月份的東西
我的自拍的照片canon效果測試 永遠不見了 偷的人一定是暗戀我很久的老女人
有我的美足的照片 永遠不見了 偷的人一定有怪癖有戀足癖 喜歡我的美腳 canon效果測試我和淑婷毅帆照片(吃福勝亭TONKATSU) 永遠不見了canon效果測試 偷一定是見不得我和她們很好 有2片左右
松岳婚禮照片洗的 偷一定是見人家有好的歸宿一定是61年次到現在還們嫁不出去 有1片 松岳婚禮要洗的照片
小姑姑 大姑姑 英國照片 偷的人一定是羨慕我有2個有錢的乾媽 羨慕她們去英國玩 1片 有寫英國的照片 
Adobe Reader 8 偷的人一定動機想要把舊公司的東西偷給新公司 1片
還有我修的一些照片 永遠不見了 偷的人真的是變態 一些我修的我女朋友的照片和 AQC的照片都被偷走 3 片 (都被偷了~偷的人是變態)
和網路上抓的照片
一些影片 ~
ie姍熹的照片 偷的變態一定對我前女友很感興趣忌妒我 因為他沒有人愛 想要我愛她才會連我前女友的照片也偷走了
有些 我 另一個家 有備份有些沒有
有些 網路 還抓 的 到有些已經不行了 3片 (偷的人可惡到不行)

2011年3月到8月 10 11 12月 偷的人是變態中的變態
2011 3月 學日文 渡邊老師和酒井老師 (偷的人一定是羨慕我有兩個正妹日文老師)
3月日文的學習資料 偷的人一定對日文也有一點興趣
日本地震資料  (偷的人一定對日本有興趣)
和一些 akb48日本音樂照片 偷的人真的是 忌妒我喜歡 AKB48的變態 61年次嫁不出去要纏著我不放
圖片 資料 等
美優 照片 偷的人一定見不得我有可愛的女朋友 才會下這種毒手 3片 等和一些日本的資料和音樂
4月
日本的 資料音樂 akb48音樂 偷的人一定也喜歡 日本 所以給我偷走
一些音樂資料照片
電影
3d
關羽
倩女
偷的人一定是很可惡 5片 等和一些日本的資料和音樂 

5月
電影 音樂 資料 圖片 全民打棒球和 七龍珠等 資料
偷的人一定 對我的東西有興趣 想玩 線上的遊戲
還有 CBJ48成員的照片 和 本土和日本的音樂
6月我和淑婷毅帆澎湖玩的照片 永遠不見了 偷的人一定嫁不出去 忌妒人家是情侶
音樂 資料 電影 有不見了 偷的人 真的是很可惡
和一些 日本的東西 3片
等和一些日本的資料和音樂

7月
最後完整的一個月上課
一樣是資料音樂圖片
等東西
圖片 資料 等
日本得東西
偷的人真的是可惡下流
3片 等和一些日本的資料和音樂
(總結) (3~7月份的東西 很多 但是 不見 了 讓我很麻煩 偷的 人 真的 是 非常 的 可惡)
8月
圖片 資料 等
9月
媽媽的照片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 偷的人真的是侵害秘密很可惡一定是61年次的離職員工偷的
和同學會~公司旅遊的照片
10月3日~6日 三國志11 資料 毅帆初版本 圖片 檔案音樂 等 第1桶紫~ 愛買買的光牒 偷的人非常的可惡下流
10月 19~21 媽媽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和同學會~公司旅遊溪頭妖怪村的照片 家樂福牌光碟 偷的人一定是61年次的離職員工一直不說現在在哪間公司又搞神秘想要知道我們家和公司現在的秘密
10月24 不知道了 AKB48 第2桶金25 偷的人很可惡
3片
11月
7日資料 ACQ48 第3桶綠 偷的小偷真的是可惡的小偷
1片
12月
7日 葵果子 等照片 回竹北 的照片
1片
akb48 等 音樂
照片 資料 圖檔
音樂等
偷的小偷 真可惡 我 3 年
辛苦的
重要東西都不見了

有些 我 另一個家 有備份有些沒有
有些 網路 還抓 的 到有些已經不行了
都被我可惡的爸爸給丟了
裡面紀錄了這3年在台北的成長
點滴 對我 而言 很重要
希望能快點的早到!
除了這個還有 7-11的永澤訂書機 全家 蠟筆小新 妸ㄚ煎(都是辛苦幾點換的)
我這次最後一次來台北就是要早這個
因為我弟要來台北讀書了房間
要重新裝房
房間要給我弟弟
但是我之前都沒有來台北
我爸就私自動我房間的東西了
我最重要的東西都不見了
不知道能不能找回來我爸說他沒有丟
我希望最好是
或者是放到哪裡了
那家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
希望能找到
雖然機會很渺小
但還是我最後一點的希望
畢竟是我這3年
來的一些照片 作品 等 東西
再來就不知道何時會來台北了
要離開
讓我傷心的台北了
不知幾年後還會再回來
可能等我結婚後了
和我的子女一起來
再一起和他們
訴我我這3年在台北的故事了
再來就要開始努力用功了 台北 以後 大概 真的 不會來 我已經決定找新的方向了!
希望網友幫忙如果有看到可以留言
意見給我~

我放在 向旁邊 華碩 的 盒子裡
不見的時間大約是2012年元月20日到2月14日

我問我爸爸他 他一直說他沒有丟難道是會遭到小偷來光顧
那麼小偷是誰 會知道 我重要 的 XP 光碟片放在那裡的
一定是 對我 很了解 的 人
這樣 報警 不知道 警察 會不會 處理
現在5/1日 我2/13日發現不見的
最後一次看到是 1/19日
離發現的2/13日一個月
報警有用嗎
清水家1/2日遭小偷到
現在報警了也還沒有抓到
加上我台北家的大樓
是住商混合大樓
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加上門鎖只有一個
加上外面之前發生過
有人按我家門鈴 開門後
說案錯
了 加上我台北家的管理公司 很濫
之前也有聽過住戶家
遭到了小偷
我的東西不見讓我很困擾
請有看到這篇文章 的人 幫幫 我要怎麼 找回 我的 東西 ~ 雖然 我 認為 是 離職有鑰匙 的員工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問她讓他承認 請大家幫我一下!
我媽媽還說我怎麼不收好 重要的 東西 我也不知道 怎麼 會在 過年期間 不見 我本來打算過年後 才要整理的
想過年只有幾天 讓我很生氣 尤其是我的照片和我女朋友的照片
一定是她偷的 所以我爸才會說不知道 我爸應該不會丟光碟片 加上1/19是她的生日去年這天全公司去日本玩他離職不知道一定很氣想說今年約這個時間會出國玩但是今年我們
沒有出國玩1/19日後就開始放年假 我想 她應該 是 過年時間來偷的 一定是現在的公司 要她 來偷 前公司 的東西 所以她才不說 現在 在哪裡上班
一直說是保密 怪怪 的 有看到 這篇 文章 的人 可以 流言 回應給我 我該 如何 是好嗎 ? 我會 很 感恩 得 ! 謝謝
無論如何有碰過
我的東西的人
把我這些東西用不見的
一定會馬上有報應</h6> 
其實小偷就是我爸公司的黃姓女員工
1 對日文有興趣 2暗戀我 3.61年次 1.19日生日
4對我有興趣 5喜歡我的東西希望讓她 可以 快點 有 報應
當然也有可能是 附近 有工地 再蓋 房子 讓 小偷 來我家 偷 但是 原因 很小 因為那個時候 還沒有蓋
一定是了解 我的 人 才會 在 這種 時間 來偷 我的 東西 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