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2012元旦悲劇老家遭到的小偷

2012元旦 一 開春
就發生 了 這種 的事情
老家 遭到的 小偷
把我姑姑 的 錢 存摺 電腦 黃金 等 東西 給 偷走
真的是 搞不懂 台灣 現在 的 治安
怎麼 會 那麼 的 差
報警了 不 知道 抓不 抓 的 到
如果抓到 了 小偷 絕對 不 會 放 過 他
我要 讓 他 得到 一 定 有 的 處罰
真的 太 過分 了
大囂張 了 再 大白天 出 去 一 下下
門都 有 鎖 住
卻被 `宵小 給偷了
大過分了 清水 的 治安 真的 是 太差了
從 我 死去 的 阿嬤 的 房間
破窗 而入 翻箱 倒櫃
偷東西
我研判
泥棒 どろぼう 日文小偷
一定是有地緣
關係 的2 個人
我認為 一 定 是 打探 很久 了
應該 是 小混混 或者 是
附近 海濱路
的 一 些 不良 份子


一定是有前科
但是 現在 問題
就是警察 抓不抓 的到
我姑姑 當初 就是 沒有 裝監視器
和養狗
不管怎麼 樣 趕在 我家 太歲 頭上 動土 一 定 要 抓到 死去的阿嬤 祖先 們 一定要幫忙抓到竊賊!
我想 這個 小偷 一定 是一個
神經病 戀童癖 人渣
抓到 一 定 要 判死刑 子彈錢 我姑姑 會出 但是 要怎麼 才能 抓到 小偷 呢 ~就要請警察幫忙! 
電腦有許多重要的資料照片
我姑姑 出國 玩
的照片
和我的一些
照片和資料
還有 姍熹 立軒立哲 等的照片
希望 可惡的小偷快點
伏法~
一定是認識的人  才會在  1.2日來我老家 偷 東西 才會對我家 了解 值錢的東西放哪裡 希望快點抓到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