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中華民國萬萬稅(5.13)

馬英九害我被我爸爸打
 我爸要打統編的發票報稅我去年的發票都照月份分好了我可惡的爸爸一直來跟我要我要把打統編的和沒有統編的分開因為沒有打統編的不能報帳我那個可惡的爸爸一直說可以 我就說 不行我不給他 我爸爸 就生氣 哪椅子打我


中華民國真的萬萬稅  一直 要 人家 繳稅 政績 都 不做好 就要 人民 的 錢
 亂花 人民 的錢 卻都 不做事 情
 治安 越來 越差 前面 1.2日的清水小偷 還沒有抓到 和 台北公館小偷 都還沒有抓到
 我家損失那麼多 都還不抓小偷 還有臉要向人民收稅 除非抓到
 
 1.2日的清水小偷 和 台北公館小偷 我就沒有話說!

 .......................................................................................
但是那麼久了 警察 抓的 到 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