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2012 補稅 中華民國萬萬稅之補稅

不知道 為什麼 台灣 的 失業率 那麼高 物價都 漲 人民薪水低

 但是 國稅局 卻一直 徵人 不會 裁員

 這種一直 像 人民 挖錢 把人民 當 提款機 的 單位 要消失

 因為 2009年 的 稅 我 爸 要被 補稅 102000 元

 要我 去繳 我不要 認為

 為什麼 要 繳錢 給 無能 的 馬政府 給 他亂花

 我們 就 要 那麼 倒楣 嘛

 689萬 人 做 的 錯

 為什麼 我 要 承擔

 我爸他也無能 一 直 怕  就要 我 去 銀行 繳 

 我不幫 他 繳 他 就說 他會被 抓去關

 怎樣 的 我 說 我 才 不要 哪去繳 我爸 就 打我

 讓我很生 氣為什麼 台灣 人

 那麼 膽 小 那麼 怕 政府

 明明 政府 那麼 爛 為什麼 還要 繳 錢 給他 亂花 呢

 一直把人民當提款機 物價 一直 飆漲 又拿不出什麼方法為什麼人民要怕`大家要團結才對!
 加上 中華 民國 是國家嗎 不是吧
看下面的影片就會有感覺了
是 一 個 流亡 政府 不是國家  是一個地區
不是一個國際承認的國家 算是 一個地區 有沒有 政府
 的區域很難解釋:



日本外務省:http://www.mofa.go.jp/mofaj/area/asia.html   台灣 是 地區

 所以 有沒 有 中華民國 
 我認為是沒有再戰敗時已經沒有了 所以 中華民國  的法律應該不適用


 所以中華民國  未來 的 問題 還有 很大 的 爭議 只能等 台灣 獨立 的那天

 像 世界 大聲 的說 改國號 改 法律 才有可能 是 國際 承認 的 國家 但是這天來只能等
 不知要多久所以 現在 只能 忍耐 無能 的 馬 政府 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